初见姑娘

当一个追星圈底层的cp粉

【昊磊】霍震霄x黎簇|漩涡

私设如山  夹带沙海私货

黑道扛把子杰克苏霍震霄x无情无义小特工黎簇

鸭梨是我的小宝贝!忍不住想写他们的文!


我遇上这场漩涡,宁愿你将我吞没

                                  1

  “这是我回国后第一次参加舞会。”黎簇从容地从侍者手中拿起两杯酒,一杯递给身旁的汪小姐,一杯举到眼前轻轻晃荡,举手投足流露出几分浑然天成的富家公子气质,即便从前并未听说过这号人,看着他站在面前也绝不会让人怀疑身份。

  “感觉如何?”汪小姐和他碰了碰杯,问道。

  “说真的,我对舞会向来不感兴趣,”黎簇停顿半晌,低头注视着眼前的女人,只叫她一时脸红心跳,心道原来真有人眼神比酒还醉人,接着才故意拖长语调,笑着说道,“不过嘛,如果汪小姐肯同我跳支舞,那么我就不虚此行了。”

  王盟在二楼时刻关注着楼下的动向,黎簇揽着汪小姐的腰在舞池旋转几圈很快便托词要离开,嘴上承诺着不日就会去拜访,看似无意地朝着二楼瞟了一眼便转身进入走廊,留下佳人意犹未尽期盼着那个根本不会实现的再会。

  按照计划,王盟脱下侍者的服装,快速往约定的房间赶,他知道黎簇已经在刚才一支舞的时间里从沈小姐身上摸到了保险箱的钥匙。

  整间别墅的人大多都汇聚在大厅,二楼的走廊空荡荡,王盟侧身贴在一间房门口,“笃笃”扣出几声暗号,几秒后仍未有回应,他立刻意识到不对,闪身躲到墙壁后面,几乎在他动身的同时,两粒子弹射出来,正对着他站立的地方。

  原本在这里等他的应该是黎簇,而现在,黎簇不见了。

  黎簇是在一张床上醒过来的,他清楚地记得自己是要给王盟交接钥匙,刚上二楼就从拐角处伸出来一只手企图打晕他,缠斗当中有人从暗处对着他射出一针麻醉,他肯定自己没有中针,但身体却突然变得迟缓,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黎簇突然涌出不好的预感,显然,坐在床边一脸阴鸷的人印证了他的预感是对的。

  “要请你来可真不容易。”霍震霄两手交叉架着腿一动不动,见他醒了不急不缓吐出一句话,但每个字都像从牙缝里挤出来般咬牙切齿。

  尽管他没有任何举动,甚至嘴角还挂着笑,但黎簇敢肯定这个人是想把自己千刀万剐的。

  黎簇想坐起身来,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的两只手被铐在床头,随着他的动作发出金属碰撞声,在这间熟悉的大房间里分外刺耳。

  “何必这样,”黎簇叹了口气,仿佛接受了命运一般闭上眼睛,长长的睫毛却在不断抖动,“我…”






评论(18)

热度(21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