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姑娘

当一个追星圈底层的cp粉

【昊磊rps】太太你马甲掉了

·ooc属于我 小甜饼一发完

·写自己和暗恋对象的同人被他本人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

·纠结了一下昊磊谁来担当写手这个角色,后来觉得自己写自己受太奇怪了,所以还是日天来吧



   综艺的录制间隙,吴磊暂时离场回到后台化妆间换衣服,台上还有一组嘉宾在做游戏,观众的喧闹声渐渐被甩在身后,他关上门独自坐在镜子前,狠狠揉了把脸,一颗心扑通扑通跳。

   太近了,刚才的游戏比拼里,他和刘昊然一起跨坐在滚筒上,干燥清爽的阳光味道冲进鼻腔,剧烈的晃动后,为了防止掉下去刘昊然竟然拽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腰间,他突然很庆幸自己坐在背后,且侧对着观众,否则脸上克制不住的荡漾就将他的小心思完完全全暴露出来了。

   门把手轻轻转动,有人进来了。

   “刚才离我那么远干嘛?”刘昊然趴在吴磊的梳妆台上,像个大型犬似的,一脸委屈地求安慰。

   “那么多人看着呢。”

   闻言,刘昊然眨了眨眼,半支起身子凑过去:“这里,没有人看。”

   看到这儿,吴磊红着脸划掉了页面,他瞥见有人过来,顿时像个在家偷看小黄文突然听见开门声的小孩一样,紧张地隐藏自己浏览的痕迹。

   没错,他在看自己和刘昊然的同人文。

   吴磊活了十八年,当了十八年的直男,并且认为会继续保持下去,然而有一天他突然接触到同人,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当然了,不远的将来还会给他推开柜门。

   一切都应该怪他的助理。那天他正拍着戏,天气突然降温便喊助理去拿件外套来,这丫头不知在看什么,捂着脸偷笑,嘴巴都咧到耳根,脸上泛着可疑的红晕,叫了好几声才反应过来。

   吴磊摸过去企图探明她在看什么,说不定能抓到小助理的什么把柄打趣一番,打开手机,却在屏幕上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花洒喷出热水,衬衫紧紧贴在身上将他肌肉的每一丝纹理都勾勒地更迷人,水气氤氲,令人心醉,刘昊然跨进浴缸,贴着吴磊的肌肤把他湿透了的衣服慢慢剥下。

   看到助理回来,吴磊迅速把手机放回原处,逃也似地离开现场,朝夕相处的助理其实是个腐女,还看他的肉文的事实深深打击到他,更可怕的是对象还是刘昊然,这个世界疯了。

   实际情况却是,吴磊不仅记住了网站的名字,还总会在闲暇时间做贼心虚一般找个地方猫着看。

   事实上,以他为主角的还真不少,而相关的配对则是五花八门,不过他只是扫一眼标题上的名字,联想到自己和他们发生除了朋友以外的任何关系,就一股恶寒,直起鸡皮疙瘩。

   除了一个人,刘昊然。

   大部分写他两的都是站刘昊然攻,往往这时候吴磊就会一边唾弃作者竟然看不出自己才是更攻气的那个,一边又津津有味地看完,然后怀疑那些神奇的体位究竟是不是合理的。

   而当他好不容易翻到一篇自己反攻的,则会暗自赞赏一番,并且在他注册了一个账号后,还积极红心蓝手评论三连。

   尽管吴磊自己也无法解释这种奇怪的心理,但他就是忍不住看他两的同人,冠冕堂皇地找了个理由,美其名曰了解粉丝动向,同时一方面佩服作者丰富的想象力,一方面情不自禁代入其中。

   其中他最喜欢的一位作者就是“不吃枸杞呀”。

   “卡肉真的大丈夫?”

   “枸杞太太求后续呀!想看刘源和三石滚床单!”

   翻看下面的评论,显然很多人和他有着一样的品味,这位作者的文读起来总是非常贴近现实,感情细腻,让人共情。

   关掉手机,吴磊莫名有点儿小得意,网友还在惨兮兮催更,而他可是马上要去和故事的主角见面了。

   两人要录同一档综艺,便在开拍前约个饭。

   “哎,好久不见了。”刘昊然今天穿着件宽松的衬衫外套,踩着双板鞋,似乎比上一次见面又高了点儿,怎么成年了还长啊,吴磊比划了一下自己离他微小的差距,觉得很快可以赶上。

   好久不见?不对,吴磊心想,过去的三个月里我们一起拍过戏,然后背着剧组所有人去小树林里约会;一起去冰岛旅过游,在岩石上接吻;还见了十好几回家长,多次被偷拍、多次被拆散、只有一次是得到认可正大光明在一起了的。

   三个月没见的刘昊然在吴磊的世界仿佛从没离开过,他活跃在一篇又一篇的同人小说里,时而渣人,时而被渣。

   “我怎么觉得你今天怪怪的。”刘昊然发现吴磊第三次表情纠结地偷瞄自己了。

   “没有啊,我是在想晚上的综艺,你说会有什么游戏呢?”

   “台本上不都有吗,你经纪人没给你看啊。”

   “哦对,我忘了。”吴磊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所幸刘昊然没有在这个话题上继续纠缠,端起一盅汤吃起来。

   他舀了一勺,并没有立刻喝下去,吴磊突然想起枸杞太太的一篇虐文。

   “晚上一起lol?”

   “不干,我有别的事。”

   “啥事儿比打游戏重要啊,哥带你躺赢。”

   难得地,吴磊没有立刻反驳他游戏技术究竟谁更好,反而发了会儿楞,慢慢道:“你说,怎么追女生啊。”

   听到这话,刘昊然拿着汤匙的手突然一顿,他尽力用轻松的语气回应:“哇,你喜欢哪个女生了,居然不告诉我,太不够意思了。”

   “八字还没一撇呢,”想了想吴磊又继续说,“晚上我约好带依依吃鸡。”

   “哦,”刘昊然一时五味杂陈,他从没如此感谢过自己是个演员,即便心中苦涩至极,也能隐藏好不被看出来,“那你可要好好表现。”

   “嗯,她是挺可爱的。”

   低头喝汤,勺子里的汤已经凉的彻底。

   “我只把依依当朋友。”鬼使神差地,吴磊突然冒出来这句话, “今晚收工咱们一起打游戏吧,就我们两。”

   刘昊然听到这话时正低头看手机,吴磊的话像一只手捏着他砰砰跳的小心脏,不过当他抬起头时就只剩下一脸迷茫。

   “干嘛没头没脑说这一句,你没睡醒呢?”

   “呃……”吴磊意识到自己犯了个多么愚蠢的错误,绞尽脑汁想该怎么把话圆过去。

   还好刘昊然接过了话碴:“你真不喜欢她,上次不还夸她可爱吗?”

   “我什么时候夸过,再说了,我不喜欢可爱型的。”

   “哦?那你喜欢什么样的,赶明儿有合适的我给你介绍介绍。”

   我喜欢…当吴磊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惊恐地发现,他脑海里浮现的不是哪个女生,而是刘昊然的脸。

   “去去去,你这自己还没着落呢就给我介绍。”

   “我不一样,我可是成年人了。”

   “嘁,成年了不起哦。”

   话题看似很和谐地度过了,但刘昊然藏在桌布下,紧张到内八的脚似乎说明了些什么。

   刘昊然有一个秘密,他在网上写自己和吴磊的同人小说,还是圈内大触。

   所有贴切都来源于真实,他喜欢吴磊,现实里捂得严严实实,只能将情感寄托在虚构的小说中。在他编造的世界里,吴磊是他最喜欢的样子,他可以肆意说想说却不敢说的话。

   只是,如果一切都是真的就好了。

   吴磊很快追到枸杞太太最新的一篇,是写的他和刘昊然前两天录的那个综艺。

   “现在两个人的心跳都没有超过一百,”主持人突然拔高了声调,“哦!磊磊出击了!”

   台本上的确写了这个比拼谁的心跳先超过140的环节,理智告诉他最好别分到和吴磊对抗,可内心却隐隐期待着,看来上帝听到了他真正的心声。

   那张脸越来越近,刘昊然透过对方的眼睛看到自己满脸通红。

   “这招很有用,刘昊然的心跳在飞速加快。”

   别靠近了,再过来,我就忍不住要亲你了。

   “哎,游戏结束,磊磊的心跳竟然先超过140,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枸杞太太并没有写吴磊的心理活动,那么不妨把笔交给本人,让他来还原真实的情况。

   别的同性组都是做鬼脸、讲笑话,轮到吴磊时,他突然觉得手脚发软,有种冲动驱使着他靠过去,等他终于被观众的起哄声拉回现实,刘昊然的脸离他已经不到五厘米了。

   他好像不能呼吸了,可是仍旧有一股好闻的味道霸道地侵占了他的鼻腔,刘昊然的眼睛一眨不眨,泛起水雾,现场分明很吵,可他却能将自己快速跳动的心跳声听得一清二楚。

   完了,吴磊觉得,这好像不是直男应该有的反应。

   两人就保持这种和谐的读者与作者关系,一个写,一个看,见了面则默契地装作若无其事。

   直到一个意外的发生。

   最近大家组团在横店拍戏,一合计时间,就约了个晚饭。

   原本不止吴磊和刘昊然两人的,没成想另外两个朋友恰好都有事,结果就是现在两个大老爷们儿一起在街边撸串。

   “在给谁发消息啊,这么积极。”

   “还有谁,我妈啊,一会会儿不回她,绝对要夺命连环call过来。”刘昊然突然捂着肚子,“欸我要去个厕所,你帮我跟我妈回下消息。”

   说完就把手机塞过去,小跑着找厕所去了。

   吴磊给刘昊然妈妈说了他们在一起后,就打算放下手机,这时,屏幕突然跳出来一条提醒。

   “《双生》第十六章已通过审核”

   这个名字,不是枸杞太太的新文吗!

   吴磊迅速打开自己的手机,登上账号,果然看到前一分钟枸杞太太最新的一章通过审核,正是第十六章。

   他的脑子乱成一团,难道自己一直关注的作者竟然是刘昊然本人?他为什么要写他两的同人小说?

   正陷入激烈思想斗争中时,刘昊然回来了。

   “干嘛呢?吃饱没?”

   吴磊一把抓住刘昊然的手,吞吞吐吐半天,话到嘴边又不知道该说啥,最后愣是像地下党对暗号一样,盯着他问:“不吃枸杞呀?”

   听到这话,刘昊然身体明显一僵,对上吴磊探究的眼神,尴尬地扯了扯嘴角。

   “真是你?”

   “我…好吧,我承认,是我写的。”

   痛快的承认倒是把吴磊给噎住了,他一时不知该如何自处,两人顿时陷入微妙的沉默当中。

   刘昊然本打算将这种秘而不宣的情感永远埋在肚子里,他不怕被人发现,不怕被人视作变态,他怕的是吴磊知道后会远离他,那么他就连最后一点点慰藉都失去了,吴磊的反应仿佛宣告了他的死刑。

   “我喜欢你,吴磊。”刘昊然叹了口气,“你是唯一一个让我觉得,就是这个,性别不合也是这个的人,我没想过要得到你的回应,能在朋友的位置就够了。”

   “你看到那些内容肯定觉得很恶心对吧,给你造成这么多困扰,我很抱歉,”他仿佛经历挣扎终于做出决定,“我以后不会再来打扰你了,对不起。”

   没等吴磊回应,刘昊然就快步走了,他实在不想亲耳听到拒绝的话。

   他说喜欢我?吴磊只觉得这句话让他全身的每一个细胞的生化作用都在以两倍速进行,胸口好像炸开了一朵烟花,又热又烫。

   可当刘昊然说出不会再来打扰他时,一切又瞬间凉了下来,刘昊然的背影每离他远一步,心就跟着下沉一寸,他突然意识到,他并不希望刘昊然离开他。

   吴磊拔足狂奔,赶在刘昊然消失前拽住了他。

   “为什么不听完我的回答就走!”他大吼了一声,这举动吸引了周围路人的一些注意力,于是刘昊然拉着吴磊来到一个僻静的角落,以防他们明天登上娱乐版头条。

   “你写的每一篇我都看了,是我自己要看的,”吴磊的胸口因为激动而激烈起伏,“你明白么,刘昊然,我也喜欢你。”

   “你说什么?”

   “我说,你为什么现在不给我一个吻呢?”

   

   自那天起,枸杞太太再也没有更新过了,因为,他终于和故事的男主角拥有了一个美好结局。

   才怪,因为他忙着实践108种体位,没时间更新啦!

  

—end


评论(19)

热度(42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